今天我非常开心,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,据说晚上还会有一个生日晚会呢!
说到生日,生日蛋糕和礼物都是不可少的,二姨说生日蛋糕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等一下会出去买生日礼物。
下午,我,满满还有二姨去了一个商场,进了一个服装店。我看着展示框那边五彩缤纷的衣服,眼睛都花了,一转头,看到一个小模特穿着一件酷的不能再酷的衣服。
买了!
经过一家书店,进去看到大中华寻宝记。
我和满满每个人两本,买了!
买完后,我和满满还有二姨提着两三袋礼物欢天喜地的回去了。
回家后,我已经控制不住我兴奋的心情,开始跳来跳去,不住的高兴的谈论晚上生日的事情。
终于到晚上了,二姨告诉我,她会让爸爸妈妈通过视频通话,在桌子旁边也参加我的生日晚会。
亲人们陆陆续续的到来,我非常兴奋,想起等一下就是我的生日晚会了,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。
生日晚会终于开始了,二姨丈打开了远程视频,爸爸妈妈就在视频里面。大家都围着圆桌子笑嘻嘻的看着我,让我顿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。大家这么看着我,令我感到有点害羞和不知所措。
蛋糕是淡黄色的,再插上蜡烛,衬托着火光,我的心里暖暖的……
大家开始唱起生日歌来。我有点晕晕乎乎,一时间不知道是在梦里还是现实。火光荧荧,笑声不绝,我从来没有过过这么隆重的生日会!一个小小的生日会,在我眼中仿佛就像一个超大的记者发布会。
生日歌终于唱完了,我许了三个愿,然后把三个蜡烛一口气吹掉,大家剧烈的拍起手来,还夹杂着不少欢叫声。
唱完了生日歌,大家开始切蛋糕,我分到了一块很大的,我想,我受了这么多亲人们的祝福,也总该回报点什么。于是我把我的那一块蛋糕切了一些让给大家,自己只吃了一小块。
哈哈,生日会终于过完了,虽然很害羞,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亲人对我的爱,我也要感谢爸爸妈妈送我的这一条命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,这才不能辜负了“孝”这个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