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05 13:43
很早就觉得他很强了,就是射术差点意思。后来去了米兰,我就彻底成为他粉丝了。
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,那样一个大个子,那样的柔韧性和平衡能力,那样的球感,放在足球历史上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罕见的,独树一帜。
看他踢球有种特殊的美感。
在曼联大伤以后,去大联盟的时候就以为他会退役了。
当时伊布在大联盟虐菜,我毛在意甲被人当菜虐。
结果伊布居然在米兰最低谷的时候又回来了,当时我那个开心啊我草。
当时兴奋的一笔,在NGA发个帖子好像还把兹拉坦打反了都没发现,还是别人提醒我才注意到。
然后米兰就走上了复兴之路。
伊布漂泊了一辈子,但是对米兰来说是彻彻底底的元勋名宿,两次在米兰最危难的时刻到来拯救了队伍。
“如果不知道怎么踢,就把球交给伊布。”
对我来说看球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喜欢的球星加入了我喜欢的球队,踢出了伟大的表现。
伊布就是这样的,他回来以后一直到夺冠,米兰的每场球我看的都贼J8开心。
也许他不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星,但他是每个米兰球迷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。
感谢伊布,给我带来那么多快乐。
送君千里,终须一别,足球能踢到如此高龄退役的人屈指可数,然而我最喜欢的球星里有两位是这个年龄退役的,应该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