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切记只可观看不可学习看就行)人应该如何面对生活,其一可以听从自己的内心但是内心却又是和身体大脑却是不相符,不要过度向内求索,不让会迷失自我,内心与现实不符合,身体和大脑却又是不相符的,但总体还是情绪,自身和内在不一致,不要过度的去学习心理学,和大脑也不要乱学一些东西,古人所说的尽信书不如无书,书籍也不非是一直的,切记情绪波动,书籍也并非是好的,也不非所以书姬都是好的,我自己就是因为学的书籍比较多导致自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,也别过度开发大脑,大脑开发到一定程度自会让自己变的迷茫和无措,自己应该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和大脑,学书籍不是越多越好,别看认知觉醒的书籍,也别一味的学习,去寻查自我,学会寻找,自己想要的,别一味的去听取别人的意见,你得为自己活而并非一位的去听取被人的意见,但相反但你有一些学识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自私一点,你也可以选着,去帮助别人,但是看你们自己。(内容仅供娱乐)